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下载中心 >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关于开通房地产开发企业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网上综合业务服务平台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12-06 11:33:13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质量,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切实发挥公积金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积极作用,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决定正式开通房地产开发企业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网上综合业务服务平台,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平台服务对象

  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开展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房地产企业

  二、平台用户注册流程

  (一)申请资料

  1.经办人身份证;

  2.《房地产开发企业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网上综合业务服务协议》一式两份;

  3.《房地产开发企业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网上综合业务服务平台操作人员保密协议》。

  上述两份协议可在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表格下载”专区下载。

  (二)办理场所

  1.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商行、广发银行、东莞银行指定的网点。

  2.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部门。

  三、平台服务内容

  向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其开发项目下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进度查询、企业基本信息查询、收款账号查询等服务。

  四、登录网址  

  1.http://113.75.172.130/ish。

  2.在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http://gjj.sg.gov.cn点击“网上办事大厅”打开登录界面。


  附件:1.房地产开发企业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网上综合业务服务协议  

            2.房地产开发企业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网上综合业务服务平台操作人员保密协议



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12月6日


  点击下载:关于开通房地产开发企业个人住房公积金网上综合业务服务平台的通知

                        房地产开发企业个人住房公积金网上综合业务服务协议

                        房地产开发企业个人住房公积金网上综合业务服务平台操作人员保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