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下载中心 >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关于2015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下限调整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15-03-20 12:00:00
各缴存单位:
    根据《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我市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韶府〔2015〕14号)的要求,我中心决定开展2015年度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下限调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15年5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下限调整为1210元。缴存基数低于1210元的,在2015年7-9月进行调整。 
    二、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为职工个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具体包括职务工资、级别工资、计时工资、计件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奖金、津贴和补贴等。职工个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未达我市今年职工最低工资标准的,其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为我市职工今年最低工资标准。
    本通知自2015年5月1日起开始执行。



                           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5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