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问题 > 归集提取转移类
归集提取转移类

单位有人员变动,要如何办理增减员?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6-03 10:57:44

  在就业大环境下,机会多、职位多样。单位总是有新员工加入,有旧员工离职。那么单位要为这些员工办理住房公积金增员、减员、启封等手续,需要怎么操作呢?

   一、单位经办人到我中心柜台办理公积金增减员,需要提供以下材料,柜台人员审核无误后即可办理。

  (一)增员所需资料

  1.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员信息明细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及电子版;

  2.缴存职工身份证复印件。

  (二)启封所需资料

  《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员信息明细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

  

  (三)减员所需资料

  1.《韶关市住房公积金汇缴变更清册》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

  2.《韶关市住房公积金内部转移申请表》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

  3.暂时没有新单位接收的离职职工还需提供单位盖章的离职证明以及职工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所有表格一份表格内可批量填写多人信息,无需一人一表。


  二、业务办理流程

  


  三、单位如果在网上办事大厅办理公积金增减员,只需要在网厅录入职工信息并上传相关的材料,柜台人员审核无误后即办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