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问题 > 归集提取转移类
归集提取转移类

首次偿还贷款本息提取需要哪些材料?(本地/异地购房)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12-02 16:56:44

  问:首次偿还贷款本息提取需要哪些材料?(本地/异地购房)

  答:

  (1)房产权属证书或购房合同原件和复印件。

  (2)借款合同原件和复印件。

  (3)购房发票原件和复印件。

  (4)申请人身份证原件。

  (5)申请人银行卡复印件。

  (6-1)本市购房办理了商业贷款或组合贷款的,需提交经办银行贷款部出具的贷款信息。

  (6-2)异地购房提取偿还贷款本息的,需提交银行出具的购房贷款信息(需注明贷款人姓名、购房地址、贷款账号等信息)、已备案购房合同、户口簿或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出具的外派到当地的工作证明。在配偶户籍地或工作地购房的,还需提交结婚证原件、配偶户口簿原件或社保参保证明或当地公积金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一个月内有效)。

  (7)房产权属证书只属夫妻其中一方的,另一方办理提取时提交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