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问题 > 贷款类
贷款类

农业转移人口购买装配式建造方式的商品住宅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额度问题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8-04 10:18:47

  问:农业转移人口购买装配式建造方式的商品住宅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额度?

  答:根据《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韶关市农业转移人口住房支持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韶府办发函〔2021〕92号)第十三条:农业转移人口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购买住房符合贷款条件的,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目前,单人申请最高贷款额度为25万元,二人及以上申请最高贷款额 度为40万元)。购买采用装配式建造方式的商品住宅,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上浮10%。在最高贷款限额内,具体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根据借款人购房情况、还款能力、缴存时限、公积金账户余额、征信情况等确定。如有疑问请致电0751-8177238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