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网厅操作指引
网厅操作指引

网厅常见问题答疑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6-04 09:51:40

  Q1:我在网厅办理还贷提取,为什么提示“您在提取关系中为配偶,请前往柜面办理!”

  A1:网厅还贷提取目前只有产权人才能在网厅申请,配偶需到前台办理提取业务。

  Q2:提示“距离上次提取不满6个月,不能提取”

  A2:偿还贷款本息提取时间间隔要满6个月以上。

  Q3:提示“无法获取还贷提取记录,请前往柜面办理!”

  A3:首次提取在前台录入为“购房提取”的暂不能在网厅办理。请提供身份证原件和房产权属证书原件到前台办理。

  Q4:提示“贷款已结清,不能在网厅上进行还贷提取,请前往柜面办理。”

  A4:贷款已结清的无法再获取贷款数据,因此暂不能在网厅办理提取。请提供身份证原件和房产权属证书原件到前台办理。

  Q5:提示“您还贷提取材料存在未办结的提取业务”或“您在网厅有未办结的提取业务”。

  A5:为保证账户资金安全,须办结在途业务后再申请办理其他业务。

  Q6:提示“您已签订公积金委托代扣协议,不能办理还贷提取”或“距离上次冲还贷不满6个月,不能提取”。

  A6:签订冲还贷协议的职工每月用公积金账户余额冲还公积金贷款。办理提取需解除冲还贷满6个月后再申请。

  另:偿还贷款本息提取上次提取日期是2017年4月至2017年11月间无法在网厅办理提取的,需本人提供商贷银行信息到前台更新录入一次。

  异地房提取的暂不能在网厅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