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韶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系统升级部分业务暂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8-19 15:24:08

各缴存单位及缴存人:

  因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韶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韶关农商行”)将于2021年8月27日(周五)00:00至2021年8月29日(周日)22:00进行业务系统升级,届时该行将停办有关业务,现将该行涉及公积金业务停办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停业时间

  2021年8月27日(周五)00:00至2021年8月29日(周日)22:00。

  二、停业范围

  (一)韶关农商行承办我中心市本级、曲江办事处辖内

  的公积金归集、提取及贷款业务。

  (二)涉及使用韶关农商行银行账户进行资金结算的

  业务。

  三、停业期间公积金业务处理

  (一)归集业务

  停业期间,将无法进行公积金缴存托收扣款。已签订归集托收协议且使用韶关农商行银行账户进行扣款的缴存单位或缴存人,如扣款日为停业时间,我中心将扣款日统一顺延至8月30日,进行补扣,请确保扣款账户资金充足;主动缴款的单位或个人,停业期间请勿缴款,请提前或延迟缴款。

  (二)提取业务

  停业期间,缴存人请勿使用韶关农商行银行账户作为公积金提取收款账户,建议提前或者延后办理提取业务,确需办理的可提供其他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账户。

  (三)贷款业务

  停业期间,暂停韶关农商行贷款发放、提前还款、贷款扣款及贷后信息维护等贷款业务。

  扣款日为8月27日、8月28日及8月29日的借款人,我中心将于8月30日进行补扣,补扣成功的,不影响信用,8月30日扣款失败的,会产生逾期记录,请确保还款账户有充足资金(余额)归还公积金贷款,以免产生逾期。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本次停业只涉及韶关农商行业务,其他公积金业

  务承办银行业务不受影响。

  (二)自8月30日起,韶关农商行的归集账户将调整为【账户名称: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账号:80020000016121043,开户行:韶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归集账户(账户名称: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账号:80020000001792631)不再使用。(具体详见《关于公积金归集账户有关事项的通告》)

  请各缴存单位及缴存人结合实际,合理安排业务时间,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