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拟注销长期未缴存住房公积金单位账户的公示(2021年度第二批)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9-28 15:01:08

  为加强我市住房公积金账户管理,降低住房公积金风险隐患,按照《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标准》等相关要求,需对我市两年以上(含两年)未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单位账户(以下简称睡眠单位账户)进行排查处理。

  截至目前,我市公积金睡眠单位账户共有38个,现拟注销这批单位公积金账户,同时将单位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28日—12月27日。如缴存单位或第三方对此注销单位手续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中心提出书面申请,如在公示期未提出异议,本中心将于公示期后办理单位公积金账户注销的相关手续。  

  附件:长期未缴存住房公积金单位账户名单(第二批)

  


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9月28日

 

附件下载:长期未缴存住房公积金单位账户名单(第二批).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