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南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系统升级期间暂停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3-08-10 17:36:40


各有关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及缴存人:

  因住房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广东南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雄农商行”)将于2023年08月11日(周五)00:00至2023年08月13日(周日)22:00进行业务系统升级,届时该行将停办住房公积金贷款、归集、提取等业务,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停业时间

  2023年08月11日(周五)00:00至2023年08月13日(周日)22:00。

  二、停业范围

  (一)南雄农商行承办我中心南雄办事处辖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二)使用南雄农商行银行账户进行资金结算的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及贷款业务。

  三、停业期间公积金业务处理

  (一)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

  停业期间,使用南雄农商行银行账户进行代扣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单位或缴存人,无法进行住房公积金缴存托收扣款,缴存托收扣款将统一顺延至8月14日进行补扣,请确保代扣账户资金充足。

  (二)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

  停业期间,缴存人请勿使用南雄农商行银行账户作为住房公积金提取收款账户,可延后办理或提供其他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账户。

  (三)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停业期间,暂停南雄农商行贷款发放、提前还款、贷款扣款及贷后信息维护等贷款业务。

  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承办银行为南雄农商行且还款日为8月11日、8月12日及8月13日的借款人,贷款扣款将顺延至8月14日进行补扣,请确保还款账户有充足资金(余额)归还公积金贷款,以免产生逾期。

  本次南雄农商行业务系统升级停业只涉及南雄农商行相关业务,其他住房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业务均不受影响。请各缴存单位及缴存人结合实际,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