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市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领导韶关新民主主义革命文物联展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9-03 09:08:3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8月31日,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市博物馆参观《红色韶关 光荣记忆——中国共产党领导韶关新民主主义革命文物联展》。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文物联展“大革命中的韶关”“土地革命中的韶关”“抗日战争中的韶关”“解放战争中的韶关”四个部分,通过观看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图片展板、视频等,了解韶关革命斗争史上的重要事件,以及韶关无数英雄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历经无数艰难困苦,甘于无私奉献,不惜牺牲生命,自觉投入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洪流的史实。

  

  通过一幅幅革命图片、一件件革命实物、一次次革命洗礼,全体党员重温了党领导韶关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聚焦群众所需所盼,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改革能力、服务能力、惠民能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