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曲江、乐昌、乳源办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9-17 09:57:52

  9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曲江办事处党支部、乐昌办事处党支部、乳源办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乐昌市龙王潭红军广场、五山红军长征临时指挥所旧址和红军长征乐昌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在乐昌市龙王潭红军广场,聆听中央红军红一方面军长征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在龙王潭重走红军长征路,参观红军雕塑、红军碑、红军长征历史文化宣传栏,通过亲身体验,追寻红军长征足迹,感受红军长征的艰辛,接受红军革命精神熏陶。

  

  

  在五山红军长征临时指挥所旧址和红军长征乐昌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战略突围”“抢占九峰”“突破封锁”“鱼水情深”四个展区,讲解员结合VR、LED视频影像等现代科技手段及雕塑、历史实物、经典照片、文献资料进行了生动讲解。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份份翔实的史料、一幕幕感人的革命故事,生动展现了红军长征突破敌人第三道封锁线的光辉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辛历程,为革命先烈救国救民浴血奋战的执着坚定和不怕牺牲的精神而深深感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作风,弘扬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记使命宗旨,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