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政策宣讲进基层 服务职工零距离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10-13 15:13:39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宣传和普及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走进韶关消防救援支队进行宣讲与交流。

  

  此次宣讲会,韶关市消防救援支队机关全体干部在会议室参加,各大队消防指战员在单位分会场以观看视频直播方式参加。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围绕单位和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对住房公积金的归集、提取、贷款政策进行解读,并详细介绍了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韶关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粤省事”小程序、广东公积金小程序、全国公积金小程序等线上渠道办理线上业务的规定和流程。在随后的现场答疑环节,职工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公积金工作人员热情解答,现场解惑,获得单位和职工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送政策进单位宣讲和交流活动,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与职工面对面交流,以实际行动使职工零距离感受住房公积金服务,了解与解决职工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让更多职工享受住房公积金带来的政策红利,为落实住房公积金助圆安居梦的工作方针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