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深化纪律教育 涵养清风正气——市公积金中心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9-09 14:56:52

  近期,市公积金中心紧扣“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精心组织,压紧压实责任。制定《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突出学习重点,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教育对象全覆盖。

  强化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以理论学习会、专题培训、学习研讨、观看专题党课视频等形式,先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党的建设、坚持依规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在做实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中心纪律教育学习走深走实。

  

  丰富形式,提升活动实效。开展年轻干部及新入职工作人员专题廉政教育课,由中心党总支书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年轻干部职工从政治上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在岗位上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担当尽责,不辜负组织的希望与重托。举办党务知识与廉政知识竞赛,推动以考促学、学以致用。开展“树廉洁家风 建幸福家庭”主题读书会,分享清廉家风家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组织观看《蚁贪之害》《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等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深刻检视问题,切实整改提升,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便民惠企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