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奋楫扬帆启新程 凝心聚力谋新篇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4-03-06 16:12:12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同心同德、齐心协力,锚定2024年工作目标,奋力开创韶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近日,市住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奋楫扬帆启新程 凝心聚力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参会同志紧紧围绕会议精神开展研讨交流,谈学习收获,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为高质量开展2024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百千万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必须准确把握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五个统筹推进”部署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举措,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不能说不行、要说怎么办”的决心态度,以“一天当作两天用、三年事情两年干”的劲头,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为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扛起住管担当、贡献住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