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市公积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5-13 17:13:30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联合惠民街党工委、武江北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党校副教授赵倩倩受邀参加并为党员干部授课。

  授课中,赵倩倩副教授以《厚植韶关红色基因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详细讲解了“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时期粤北地区如火如荼的革命斗争形势,粤北地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推翻“三座大山”艰苦卓绝英勇斗争的革命历程。

  课堂上,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收获良多,既坚定了理想信念,又鼓舞了奋进斗志,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传承韶关红色基因,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推动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