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缴存扩面,共享安居幸福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5-14 16:00:53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仁化办事处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积极开展“助力缴存扩面,共享安居幸福”活动,上门送公积金政策进企业,向广大职工宣讲缴存公积金益处,扩大公积金缴存覆盖面,发挥公积金惠企利民作用。

  近日,为了更多企业和职工了解住房公积金政策,切实用好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解决住房问题、减轻住房支出压力,仁化办事处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进仁化未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企业、民办幼儿园等单位,进行实地走访,面对面送上公积金政策宣传资料,面向广大职工宣讲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益处,并与企业、幼儿园管理层人员就公积金制度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困,保民生,有效提高企业和职工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认识,增进对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的了解,扩大了住房公积金覆盖面,助力更多缴存职工住有所居。

  据悉,今年1-4月,仁化办事处新增缴存单位16个,新增缴存职工202人。下一步,仁化办事处将继续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走进更多企业,面向更多职工,让住房公积金政策惠及更多缴存企业职工,共享安居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