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乳源办事处党支部参加党史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5-20 17:20:42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4日,市公积金中心乳源办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县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党史专题宣讲会,听取县宣讲团成员、县档案馆副馆长付小君同志授课。

  党史专题宣讲会上,付小君同志以《人民的选择》为题,详细讲解中国共产党、新中国、改革开放、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历史事件,讲述中国共产党救中国、发展中国、治理中国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指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作出的正确选择。

  党史专题宣讲会后,乳源办事处党员干部们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将结合实际,通过线上线下自主学、集中学及联合其他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等方式,着力提升学习效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