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强服务、提效能 南雄办事处开展住房公积金扩面政策宣传与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6-17 10:05:28

  为了进一步扩大南雄市公积金制度覆盖面,提高全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人员的业务能力、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6月15日,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南雄办事处联合南雄市化工协会党总支部开展 “强服务、提效能”园区非公企业住房公积金扩面政策宣传和培训会。来自园区各企业的负责人,各银行专管员,各房地产业务员等有关同志50多人参加。

  

  会上,该中心办事处主任刘宏强调,住房公积金扩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要求,是依法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的必然要求;缴存住房公积金,是支撑企业长远发展的现实需求。他要求各企业要以切实维护职工权益为出发点,对照企业实际情况,做好今年的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促进住房公积金制度健康发展,为南雄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筑牢基石。

  此外,该协会党总支书记李海军号召园区各企业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从有利于企业长远发展角度谋划,通过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维护职工权益,吸引和留住人才,实现企业与职工利益双赢和共同发展。

  

  此次宣讲活动主要围绕政策宣讲、归集扩面,提贷快捷,高效服务四个方面,全方位宣讲住房公积金法规和政策知识,重点对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业务讲解和网上办事大厅等操作进行培训。通过此次政策宣讲与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扩大了住房公积金社会普及面和认知度,推动了企业依法缴存意识和职工维护自身权益意识,提高了企业和个人缴存公积金的积极性,推进了非公企业职工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让更多职工享受公积金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