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南雄办事处党支部、新丰办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8-19 14:42:57

  8月13日,市公积金中心南雄办事处党支部、新丰办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南雄办事处党支部、新丰办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干部还前往了新丰县马头镇军屯小学,集体参观学习新丰县党史国史红色教育基地,深入了解、回顾和铭记韶关本地红色革命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切身感受到革命道路的漫长和曲折,深刻了解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的践行者,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的动力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