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政策宣传 服务基层群众——曲江办事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9-02 10:10:58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曲江办事处党支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联合广东省大宝山矿业有限公司党群党支部,深入大宝山矿选矿部生产一线,开展《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宣传,为职工解读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身边去。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迎着高温,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职工,向他们发放宣传手册,进行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地讲解住房公积金的政策、购房提取、贷款申请的流程及所需资料等有关问题,并结合职工的实际需求,为职工办理业务提出合理化建议,解疑释惑,开门纳谏,支持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解决住房问题。

  接下来,曲江办事处党支部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落实联系企业服务群众制度,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服务,不断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