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政策宣讲惠民生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9-15 15:14:29

  近期,市公积金中心乳源办事处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楼盘、走访银行、走近群众,扎实开展公积金政策宣讲,发挥公积金政策便民利民惠民作用。

  一是积极宣传公积金政策。乳源办事处主动与农业银行乳源支行、亿林华府售楼部沟通联系,走访农业银行乳源支行,讲解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在银行办事窗口摆放公积金宣传资料,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实时了解最新的公积金政策。同时,到亿林华府售楼部了解楼盘销售情况,讲解近期公积金最新政策和注意事项,摆放公积金宣传资料,鼓励和宣传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积极为群众购房提供公积金政策服务,进一步方便群众了解公积金政策。为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线上宣传,通过乳源发布、和美瑶城、乳源家园网微信公众号转发推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住房公积金再添线上提取渠道:微信公众号也能办理提取业务啦!》《农业转移人口享有与城镇职工同等住房公积金权益啦!》文章和《住房公积金 圆您安居梦》微视频,探索住房公积金线上宣传方式方法。

  

  二是召开贷款业务知识培训。乳源办事处召集委托贷款银行经办人开展公积金贷款业务知识培训,重点讲解住房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电子证照使用等内容,并开展互动交流。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经办人办理公积金贷款的熟练度,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公积金贷款服务水平。

  

  三是维护职工权益。乳源办事处人员积极协助做好维护职工权益有关工作,做好职工投诉工作。8月份,乳源办事处为19名离职员工补缴350552元,切实维护职工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