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党旗高扬凝心聚力•森林城市你我同创”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12-02 11:03:56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阶段宣传工作,宣传创森成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近日,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下属6个党支部结合党员社区报到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市区及各县(市)同步开展“党旗高扬凝心聚力•森林城市你我同创”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耐心讲解“创森”知识,宣传“创森”成果,积极倡导市民群众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态文明观念,争做绿色生态文明的宣传者、参与者和呵护者。派发《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调查问卷》调查问卷,同时,根据市创森工作部署,收集梳理市民群众对创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在创森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派发《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调查问卷》等创森宣传资料300多份,切实提高市民群众对我市全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