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乳源办事处开展“宪法宣传周”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12-10 12:04:08

  今年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加大公积金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12月6日,市公积金中心乳源办事处到乳源文昌公园开展“宪法宣传周”公积金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展开宣传。面对面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住房公积金政策讲解,向群众宣传《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等政策法规,回应群众关心的异地购房公积金贷款、公积金异地转移、购房提取公积金等问题的咨询。积极引导群众关注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号查询信息和办理业务。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解答咨询问题50多人次。

  今年以来,乳源办事处积极开展公积金政策进企业、进广场、进公园、进社区、进楼盘等政策宣讲活动,让缴存职工更加充分地了解公积金政策法规,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的知晓度、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