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冬季慰问送关怀 真情实意暖人心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12-22 17:18:49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翁源办事处与翁源县妇联联合开展寒冬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真情实意帮助困难群众抒解心头之忧。

  

  寒冬时节,气温骤降,却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和一颗颗送温暖的心。12月18日,翁源办事处、县妇联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先后对5户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及其家庭成员的生产、生活、身体等情况,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生活困难,引导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为他们送上油、米、面等生活物品。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困境群众的距离,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真情实意的温暖和关心。下一步翁源办事处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公积金服务的同时,以实际行动积极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