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基层慰问农户 寒冷冬日情暖人心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1-21 10:17:37

虎年新春佳节将至,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新时代、新征程、心服务”党建品牌,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困难农户家庭中,2022年1月17日,市住房公积金始兴办事处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春节慰问帮扶农户活动,由始兴县太平镇东湖坪村村干部带队,走访帮扶农户,为村中帮扶农户送去了党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在入户走访中,党员志愿者一行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具体了解帮扶农户家庭在生活、工作、子女教育等方面的问题。在走访慰问中,得知朱大哥因腿脚不便,家中养的鸡不方便出去市场售卖时,党员志愿者们和村干部一起商量,发动走访的干部一起购买朱大哥家养的鸡,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同时鼓励朱大哥在脱贫后的巩固阶段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致富。活动最后,党员们为困难农户们送上了大米、油、奶和面等生活用品。村干部也表示会时刻困难群众的需求,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工作和扶贫工作相结合的新模式,多措并举为困难农户排忧解难,帮助困难家庭获得更多的社会支持。

天气虽冷,但走访慰问温暖了群众的心,始兴办事处始终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想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困,让群众幸福感成色更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