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门贴心服务 为民办事零距离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3-15 11:07:15

  近日,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仁化办事处接到一通咨询电话,经了解,来电咨询的是仁化某广告公司,该公司称其没时间去银行交钱,想签订公积金单位缴存托收协议,但不清楚该如何办理。

  

  市住房公积金仁化办事处得知这一情况后,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准备好相关资料前往该广告公司,主动上门服务。工作人员按照规范的操作流程引导该公司的公积金经办人填好资料、签字盖章,很快地完成了材料的收集过程。“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小的事你们会提供上门服务,因为公司人手不足,我一直抽不开身去银行交钱,签了归集托收协议后,以后每个月直接从银行账户划款,方便多了,辛苦你们了!”该公司公积金经办人杨女士对公积金工作人员的服务连连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