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传承榜样力量,践行志愿精神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4-20 11:44:01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先辈意志,赓续雷锋精神。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曲江办事处党支部积极开展社区共建、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东风社区源河新村小区,党员干部们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将小区的道路、楼道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扫,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为曲江区的文明创建尽一份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人心。

  曲江办事处党员亮身份见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入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地毯式”信息收集、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引导等工作。韶关市三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中,全体党员坚守在采样点不同的岗位,一心一意帮助市民群众顺利完成采样工作,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指导市民录入“粤核酸”相关信息,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有序进出入、有序登记录入,有序检测,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认真核对居民身份信息,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助力社区铸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