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讲好公积金政策 助力安居贷款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4-26 08:54:32

  为进一步推进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提高我市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和效率,4月2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乳源办事处在做好防疫措施前提下,召集委托贷款银行经办人开展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培训,提升经办人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水平。

  

  培训过程中,乳源办事处人员重点讲解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最新政策和工作要求等内容,针对大家工作实操中遇到的问题和新情况开展交流互动。参会经办人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办事处人员给予详细解答。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的培训课程生动形象,加深了他们对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和操作规程的准确理解,业务的认知,为提高办理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的工作效率夯实了基础。

  通过培训,提升了银行经办人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业务水平。下一步,乳源办事处将继续积极稳妥推进公积金贷款发放工作,使住房公积金各项便民服务措施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高效服务,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的整体服务质量,让住房公积金政策惠及更多人群,助力缴存职工实现安居宜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