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强政策宣讲 助力职工安居——乳源办事处大力开展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培训和宣传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5-25 16:13:26

  为落实好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5月19日,市公积金中心乳源办事处工作人员到四季桐悦售楼部开展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培训,进一步提升楼盘销售人员对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知晓度。

  

  培训时,办事处人员重点讲解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最新政策,促进楼盘销售人员讲好住房公积金政策,鼓励和宣传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现场针对楼盘销售中遇到的问题和情况展开交流,楼盘销售人员积极提问,办事处人员给予详细解答。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楼盘销售人员对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理解和掌握,为服务群众使用住房公积金购置房产奠定基础。

  乳源办事处人员还到房地产中介公司家家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宣传防骗提、骗贷知识(扫黑除恶)和贷款政策,向中介公司人员宣传骗提骗取行为的危害性。同时。在工作台摆放住房公积金宣传资料,让工作人员多鼓励办事群众利用公积金贷款购房。

  

  下阶段,乳源办事处将继续做好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线上和线下宣传,切实办好每一笔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升住房公积金的整体服务质量,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住房保障作用,大力促进群众实现安居宜居,为乳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