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表日期:2019-09-26 17:36: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市住管工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曾健彤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刘国红同志作动员讲话,党总支纪检委员谭永华同志代表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我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具体安排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对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在住房民生事业改革发展工作中勇挑重担,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向前赶、往实里抓。三是要准确把握活动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