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

初心不改坚定信念 使命在肩敢于担当——新丰办事处党支部召开别开生面的支部大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06-24 11:51:00
    6月19号上午,新丰县秀田村迎接了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翁源、新丰办事处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在镌刻着“秀丽古村承载初心,田围古屋担当使命”楹联的“秀田村习学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丰办事处党支部在这里召开了别生面的支部大会。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殷秀梅同志传达了中心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精神,指出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加强支部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接着,翁源办事处副主任梁燕华传达了市中心关于印发<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制度(试行)>的通知,强调领导干部严格遵循谈心谈话制度,敢于指出领导干部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以谈心促进交流,以谈话转变作风,确保谈心谈话不走过场。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启森同志在“秀田村习学堂”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并结合公积金工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时刻对照党员的标准,不忘入党时的初心,牢记肩上担当的使命,立足本职创先争优,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好、做实,让住房公积金政策惠及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