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

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 展望幸福美好未来——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读书分享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表日期:2019-08-05 15:20:00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月26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了以“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视频《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视频给我们展现了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也给我们展望了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70年,是不断创造伟大奇迹、彻底改变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70年。

观看视频后大家都感触颇深,每位同志都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了自己感受最深的体会。有的同志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对比幼时和现在的生活,生动地反映了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有的同志从中国的科技发展新成就上,让我们充分感受到,祖国强大起来了!有的同志从出国旅行的感受出发,对比他国的发展程度、生活幸福感受,从身在国外的国人的安全、底气方面,讲述了自己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中心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繁荣昌盛,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爱国主义自豪感,坚定了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