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

以赛促学 全面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学习热潮

来源:韶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发表日期:2019-12-12 09:59:42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系统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我局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内法规知识竞赛为契机,采取单位推荐、择优选拔、集中学习、模拟测试的方式进行筹备参赛。最终在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由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为我局颁奖。

1633270.jpg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纳入了市住建管理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局党工委以培养提高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丰富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水平为目的,采取线上线下规划合一,一是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关注“韶关先锋”公众号,积极参与韶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线上答题。二是局属各级党组织线下组织推荐学习标兵,由局党工委参考线上答题情况及平时表现情况进行择优选拔。三是组织参赛选手进行集中学习一周,对主题教育知识深学实学。四是对参赛选手进行模拟测试,现场限时比赛,组内横向评比。

市住建管理工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不断加强对理论知识的融入,在市住建管理系统全面迅速掀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学习热潮,为韶关融入和服务大湾区建设、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