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

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 | 精准服务暖企惠民 落实落细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11-11 11:09:39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新丰办事处持续深入推进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落实落细,进一步深化“暖企”行动,主动走访韶能集团绿洲生态(新丰)科技有限公司,及时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向企业和职工宣传解读好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为企业和职工解疑释惑,支持企业和职工用好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在该企业申请缓缴公积金期间,新丰办事处积极协助企业妥善办理职工账户转移、销户提取等业务,最大程度利企便民,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和“服务员”。

  

  “申请住房公积金缓缴在我们企业困难的时候既能减轻企业资金压力,还能确保职工权益,帮助我们渡过了难关,是真正助企惠民的好政策!”新丰县鼎丰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潘小姐对上门服务的公积金工作人员说道。该公司在8月因经营困难申请缓缴公积金期限至10月,缓缴期满后,新丰办事处主动联系企业了解情况,得知其经营好转希望且有能力补缴及恢复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根据企业实际需要,新丰办事处上门服务为其办理了解除缓缴及公积金补缴等业务,助力企业正常平稳运行。

  

  下一步,新丰办事处将继续深入开展“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活动,切实落实好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助企惠民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效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