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12-02 17:46:27

  12月1日,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和知识竞赛活动,以丰富形式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住房公积金领域落地落实。

  

  当天上午,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中共粤北省委五里亭旧址,聆听了红色文化讲堂——“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中心党员干部仔细听、认真记,用心领会精神实质,感悟党的创新理论伟力,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的理解认识,更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宣讲活动结束后紧接开展党的二十大竞赛知识竞赛。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包含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和住房公积金管理业务知识,通过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汲取奋勇前行的强大动力,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急难愁盼问题”等要求,贯彻落实到我市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中,为百姓实现住有所居的安居梦贡献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公积金人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