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情系困难群众,慰问暖人心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3-01-05 11:59:5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办好民生实事,把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翁源办事处联合龙仙镇城北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办事处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先后对5户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并送上御寒的棉被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他们进行深切的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冬日的严寒挡不住温暖的人心。通过走访慰问,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生活上的帮助,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办事处党员干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下一步,翁源办事处将持续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思想,在做好住房公积金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更好地为群众服好务,在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