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跨省通办、省内通办”业务办理指引(个人缴存贷款等信息查询)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9-29 11:00:30

  一、网上办事大厅

  用电脑登录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网址:http://gjj.sg.gov.cn/),进入“网上办事大厅”。登录“个人用户”,点击“公积金查询”或“我要贷款”选择要查询的类型即可。

  

  

  二、“粤省事”微信小程序

  登录“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完成实名登录后在服务模块进入“公积金”栏目后,选择“缴存服务-缴存信息、缴存明细”查询缴存信息;选择“贷款服务-贷款信息查询、还款计划查询”查询贷款信息。  

  

  三、微信公众号

  关注“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绑定后点击选择“账户查询”,点击“查询办理”-“账户查询”,即可查询公积金账户、贷款账户、还款计划、贷款进度等信息。

  

  四、“广东公积金”微信小程序

  登录“广东公积金”微信小程序,选择中心名称,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刷脸认证登录成功后,在首页选择需查询的信息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