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跨省通办、省内通办

“跨省通办、省内通办”业务办理指引(开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全部结清证明)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9-29 11:05:11

  1.用电脑登录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网址:http://gjj.sg.gov.cn/),进入“网上办事大厅”。登录“个人用户”,点击“其他业务”选择“贷款结清证明打印”。

  

  2.选择已结清的贷款合同编号,点击下一步即可打印证明。

  

  借款人需开具在其他城市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全部结清证明的,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代收代办”服务,申请方式如下:

  1.申请人向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并填写《“跨省通办”业务办理申请表(试行)》。

  2.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收到上述资料后,向申请人申请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办理。

  3.根据申请人申请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结果及反馈流程,将办理结果反馈至申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