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加强扫黑除恶宣传 维护住房公积金安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4-25 16:27:01

      为切实维护公积金管理秩序,保障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员合法权益,进一步深化住房公积金领域扫黑除恶成果,近日,市公积金仁化办事处工作人员通过走访仁化县辖区内地产中介公司开展公积金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通过向房地产中介公司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深化公积金领域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住房公积金领域的扫黑除恶工作,通过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骗提、骗贷案例,分析非法中介如何诱导缴存职工,使用其伪造虚假材料实施骗提、骗贷,从中谋取高额回报等,向房地产中介公司宣传了非法中介以虚假手段违规骗提骗贷的危害和后果。同时,要求房地产中介公司在业务现场摆放宣传资料,提醒广大群众,切勿听信他人诱骗,心存侥幸。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仁化县辖区内房产中介公司工作人员对公积金贷款政策以及骗取骗贷住房公积金行为的严重后果的知晓度,引导职工依法依规使用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