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粽飘香 享端午”——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表日期:2019-06-18 10:10:59
 

为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文明新风,共享端午佳节,近日,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活动以“粽飘香 享端午”为主题,通过组织端午知识宣传、现场包粽子、编织五彩绳、传递爱心等活动,使大家感受传统端午文化的魅力。 

弘扬端午,传承文化。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通过微信交流群向大家介绍端午节习俗,分享包粽子、编五彩绳的方法,普及宣传端午文化知识传承和发扬中华文明。 


粽叶飘香,编织祝福。职工通过动手包粽子、编织五彩绳活动,品味端午节传统文化,共享端午乐趣,增加员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团体凝聚力。 

善美韶城,关爱孤寡。乐善好施是中华传统美德,在端午佳节,职工代表将煮好的粽子、编织五彩绳作为礼品,派送给社区附近的孤寡老人,并附上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韶城的关怀。 


通过系列活动,职工共享端午佳节,共同传承和弘扬传统端午民俗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