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市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本站编辑 发表日期:2019-02-26 08:58: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我中心党支部2019年2月19日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一并召开,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党支部委员会和各委员对照《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作出对照检查。各位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和各委员作出了批评和提出意见、建议。全体党员根据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认真回顾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上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自己,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在互评工作中,党员主动发言,气氛热烈,大家都认真总结思想情况,畅谈自己的感想和体会,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对自己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以改进和落实,做到与时俱进,把心思和精力都用在干事创业上。 


当天正好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党支部组织大家动手包汤圆,让大家感受到元宵节吃汤圆、送祝福、送温暖的意义,体验传统佳节的氛围,和乐融融地过中国节、传中国情、承中国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