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新春暖 年味浓 ——“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2-10 16:11:34

  牛年喜奏丰年乐,人世笑迎盛世春。一年新春将至,为迎接牛年的到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了“新春暖 年味浓——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经典诵读。结合春节活动主题,职工们通过观看与春节相关的视频和资料、诵读精心选择的有关春节的名篇,感受春节的文化气息,体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决心。

图片1.png

  寻找年味。组织职工一起动手包饺子,写春联、写“福”字,职工在新春之际互写春联、互送春联,不仅仅是为了增进同事情谊,也不仅仅是为了共同体验春节活动的热闹氛围,更是为了感受春节的内涵和底蕴,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图片2.png图片8.png

图片3.png

  暖春送“福”。将写好的春联、“福”字及慰问品作为礼品送。给社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帮助他们过上舒心、温馨的春节。

  图片4.png

  节前大扫除。组织职工对本单位“门前三包”区域及西桥公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同时对本单位办公场所开展卫生清洁活动,为群众营造干净舒适的环境氛围,更好地迎接新春的到来。

图片6.png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