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决算公开
预决算公开

2016年度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预算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日期:2016-07-04 12:00:00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2016 年预算组成单位共8个,包括市中心(含曲江办事处)、翁源办事处、乐昌办事处、新丰办事处、仁化办事处、始兴办事处、乳源办事处、南雄办事处,其中:市中心的职能是负责全市范围内住房公积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职工的购房能力。各县办事处作为市中心的派出机构,负责协助办理各辖区内的有关住房公积金的管理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我中心共有事业编制52人,现有市中心在职在编人员12名,离退休人员1名;各办事处在职在编人员34名,离退休人员3名。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做好扩面归集,扩大公积金覆盖面;提高公积金资金使用率,加强资金安全管理;推进信息化建设,提高科技管理水平;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7312.52万元,均为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7312.52万元,均为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支出。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预算588.62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8.05%。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97.0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19.5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72.08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6723.90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91.95%,2016年新增项目“县公积金增值收益[全市性项目]”6,052.30万元,2015年该项目不在本中心预算中反映,剔除该因素,2016年项目支出预算与上年预算相比,减少5.90%。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为10.8万元,与上年决算数23.3万元相比减少53.78%,减少的原因是公务用车运行费用减少了12.5万元,公务接待费持平。按资金来源分,为财政拨款10.8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4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6.8万元。
                           
                            部门预算表 

一、2016年度韶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部门预算表